具有40年的高級鐘錶修護經驗,並於30年前就開始從事高級精品相關服務。

近年來引進歐美日盛行多年的OUTLET折扣名牌精品的概念,提供精緻專業的高級精品的全方位服務,讓想擁有高級精品卻不想負擔大
筆金額的顧客能以經濟的預算,能夠買到滿意品質的精品,並且享受到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障。也就是以「 一分錢 」買到 「 兩分貨 」
獲得「 三分價值 」。

我們提供創新的「 One Stop Service 」全方位服務,並提出精品新價值宣告的「 四大保證 」。

十年免費保固

由專業技師免費為機芯內部健檢,保養,洗油作售後服務(如有零件損壞需更換,則酌收費用)


每年免費保新

由我們所拍賣的精品每年均享免費外觀美容的服務。


現金保證收回

如你想更換其他精品,依您實際使用現況,經徹底市場行情調查,以高價收回抵價。


低利理財資借

如您急需使用現金,我們在5分鐘內提供不收任何手續費的低利資借服務。較貴重的珠寶精品,同時會附上由具公信力專業公司所


另有專屬的珠寶設計師,接受您的委託訂製最新時尚的款式,讓您與國際時尚圈同步零時差。


您也可以透過我們的網站,可以查詢到最新精品的訊息,並竭誠歡迎您來「 尋寶 」,同時我們也提供您貼心的代客停車服務,當然如您
有需要我們也可以專人到府做免費的估價服務。


「 完美品質,創低價格,滿意服務 」 一直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